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

Hokkaido low fat yogurt 北海道低脂乳酪 - 尖沙咀 (香港)

我爱吃Yogurt, 基本上我去旅行, 都会找Yogurt 吃
吃过超过10++ 不同的yogurt 牌子, 可是最爱的爱是本地的moo cow , 哈哈.
香港有名的Yogurt 有 crumbs yogurt
不过个人觉得有点太甜了
 这家Miso Cool 是位于K 11 mall 里面, 在尖沙咀站找K 11 Mall 底层就会看到了
其实这家Miso Cool 是一家日本餐厅
Hokkaido yogurt 就在角落

爱吃yogurt 的我马上被吸引过去了
选了original 口味,加上$5 选Topping

来看看topping 有些甚么
Topping 选择蛮多的, 最后我选了芒果
他们家的Yogurt 吃起来奶味没有很重, 乳酸味也不夠很突出
如果再少甜点, 会更好
但个人还是觉得比Crumbs 好吃
其实从很久以前, 我就想开家Yogurt 店
但后来我问了分行价钱时心里完全打消了着念头
算了, 那比钱够我天天吃yogurt  了.

Add: 
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購物藝術館B231-B233舖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