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Les Deux Garcons Pattisserie - Bangsar Village


Les Deux Garçons是一家法式糕饼店
之前在bangsar我就有走过这家小店, 白色小小的店面﹐没有很多位子
我当天中午过去, 都快热死, 想怕店家都希望顾客外带吧
蛋糕和甜点做得十分精緻
我选了三种口味
全名忘了, 这个是结合了巧克力+黑芝麻+覆盆子口味
我的味蕾有问题了吧, 上头的是cream ? 但口感却是有点硬, 又不会很甜
可是啊, 我吃到一半就觉得很腻啊.

 white chocolate 口味的蛋糕.
哈哈.. 这真的我不太能接受, 没有很重的white chocolate 味
味道我也不知道如何行容, 大家自行去吃看看吧.

Printemps
有抹茶+almond
这还不错, 可是也因为那个cream, 我吃几口就投降了

店内其它蛋糕


这里的macaroon也是很有名,不过我不是很爱吃macaroon, 没买.
 
 我想这种高级甜点还是不太适合我吧
 36 jalan Telawi , Bangsar Baru 5911 kl,
Malaysia
Tel : 03-22847833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