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Caffe Ti-amo (Italian Gelato & Coffee) - Seoul

韩国很多咖啡馆, 这家Tiamo cafe当地也好多分行
话说当天我和姐都走得腿快断了,天气又热我们就到了这家店吃冰
 在炎夏里吃冰是多消暑啊
但没想到这里也有yogurt吃, 太棒了!

你可以选择ice cream 还是yogurt. 
爱吃yogurt的我当然是选yogurt咯, 我选的是plain yogurt 口味.
yogurt 吃起来沒有像雪糕这么甜膩,乳酸味中帶有一點奶香, 喜欢^^
Topping 是满满的水果, 有strawberry, kiwi, mango 和mochi
水果Topping也是你可以选的哦
 
第一次尝试吃有放corn flakes topping的冰. 
Corn Flakes很薄脆,配上乳酪的軟滑和超冷的冰,口感很是特別.
不过冰块是没有味道的,所以吃到最后, 我好像在吃白冰一样.

我发现当地人很爱吃冰, 不管是炎热的下午还是有点冷的晚上,
几乎进来的客人都会点一碗吃. 

点餐后, waiter就会给你这个"Beeping UFO”,饮料或食物准备好之后,
“Beeping UFO”就会亮灯和微震,你就可以去领取你点的饮料和食物.
这其实在韩国是很普遍的, 但目前kl 我只看过snowflake有这种服务.
售卖的蛋糕
这里除了喝coffee, 还可以吃Gelato ice cream,  而且种类繁多
我其实很想吃waffle gelato ,但是太饱了, 没点!
不过后来我还是在临飞回kl时,有幸的试试这甜点. 
来Seoul 记得要来他们的咖啡馆哦.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