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明洞饺子 - 明洞 Seoul

明洞是个shopping , 找吃的好地方
还有你要买skin food ? the face shop ? Misha ? Etude House ? Natural Republic ?
或是Laneige 这里通通都有
真的是转一条巷又看到, 搞到我差点在这里迷路
说到这家明洞饺子, 可说是非常巧合的让我吃到
之前我就在网上和旅遊書介绍说一定要来这里吃明洞饺子
但是店面不好找, 我去了明洞两天都没发现它的存在
就在要回国前我们去明洞扫货时, 我姐就忽然和我说' eh, 你不是要吃饺子meh ?'
一看, 哈哈..这家店就在我眼前
一进店内, 就看到这个
虽然不知道讲甚么, 不过看到Top 1 , 你就知道要来试试啦.
店里其实只卖4种食物, 不过大都数都是点有名的饺子和刀削面
价钱不便宜, 都是8000 won , 马币约rm 20++ 一份
不过想说反正来到了, 就看看多好吃吧.
dang ~~ dang ~~~ 明洞饺子来了
其实嘛就像是大颗的小笼包啦.
滿滿的內餡裡吃得到肉、韭菜,料好實在
而且也是会喷汁的, 哈哈.
有没有看到多大颗?
基本上我和姐两个人根本吃不完, 我们还带走当第二天早餐, 味道还是不错
另外要提下的就是那里的泡菜真的好辣好辣好辣
我去韩国几天, 每餐都会看到它
可是饺子配泡菜, 感觉怪怪的

然后每家餐厅都会给你送饭来
这天我吃着饺子时, 我和姐说这饺子好下饭
才一下下, 就有白饭送来, 是免费的哦, 好幸福
韩国的米特别圆圆胖胖的好吃 ^^

再来的刀削面, 很像台湾的肉燥面,汤底比较稠还有馄吞
不过吃起来和饺子味道一样的
我喜欢那面条, 吃起来超滑顺的
就是这家不起眼的明洞饺子啦. 
不要问我怎么去, 因为当天我也是不小心看到它
地址往下看, 或问路人吧
  
在明洞逛街逛累的朋友們,不妨考慮明洞饺子

明洞饺子
地址:首爾市中區明洞2街 25-2、首爾市中區明洞2街 33-4
官方網址:http://www.mdkj.co.kr/

4 评论:

Raiiny薇薇 说...

请问你是什么时候去首尔旅行的?
东西看起来都很好吃!

我们的小宇宙 说...

你好!偶然间看到你的部落格, 留个脚印!写的很精彩!Keep blogging!

韩国有太多好吃的食物,令人难忘!
(P/S: 帮你按了广告哦!嘻嘻!)

Unknown 说...

haha..谢谢你哦!!!

Raiiny薇薇 说...

hello,那些食物看起来超好吃!
我明年也要去韩国!
麻烦你再写多一点关于韩国的美食和美景可以吗?
对了对了可以麻烦你email行程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