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Snoopy Charlie Brown Cafe - KLCC / Singapore

早前和朋友的gathering就是在这里, 想想都有三个月的时间了(本人懒得Update)
因为刚开张,食物选择不多, 很多都没在卖,不知道现在情况有没有好点.
不过来这里的朋友应该不是为了吃而来的吧 ^^
我们可以看到该店的布置都离不开了史奴比和它相关的人物了
有那么多Peanuts里的人物的陪伴, 吃也吃得开心吧
感受一下这里的气氛也是不错
地方有点小,每张桌子都有不同人物的图案
自助式的快餐连锁店,所以必须自己走到柜台点餐
他们的招牌Tiramisu,  超可爱的 ^^

价值RM20+的Snoopy巧克力,好可爱哦... 怎么舍得吃呢?
tuna cheese pizza, RM13.80。很浓的cheese香味,足以诱惑爱吃cheese的我, 这我推荐!
朋友点的cheese bread, 忘了多少钱.  看起来也口水直流.

杯子少不了要有charlie brown cafe 的照牌啦.

接下来顺便说下新国的charlie brown cafe. 这其实在我之前的胃食园介绍过了.
所以我只找回照片Post 上来.
地点很小, 位313@Somerset shopping mall旁边. 其实是露天的,所以是超热的.

里头也有售买很多纪念品, 不过说真的看起来都旧旧的.
 可以看到charlie站在门口迎接你, 心情是不是马 上好起来了.
印像深刻的coffee, 因为是没有味道的, 难喝.


还有看起来很漂亮,但甜死人不要命的 honey pancake.
目前,Charlie Brown Café在香港,韩国和新加坡都设有连锁分店。如今,Charlie Brown Café正式来到了马来西亚,进攻的第一站在槟城, 第二站则是klcc, 我去过新国的, 香港则是miss 掉了, 不怕..我一定有机会去的 !!!!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