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The Loaf - Bangsar Village

晚餐去了Bangsar Village 的The Loaf解决
前首向敦马很喜欢吃面包, 但却找不到心目中好吃的面包
所以当他在日本吃到好吃的面包时, 就冒起了开面包店的念头, 于是这家The Loaf 诞生了
Pavilion, langkawi 都有分行哦
之前我有吃过他们家的uhuhu durian cake , 味道不错
但这次是去吃面包餐
 
先来个热洪洪的Creamy Mushroom soup , RM 18
这要热热喝, 冷了后却变得很geli ~~~
那面包屑和mushroom 渣都结成一团团的,
反而喝不到汤了
不过面包很好吃, 我喜欢那芝麻香 
 我点的Mixed Mushroom Panini   RM 12.80
和照片看差好多, menu 上很多mushroom , 但我打开来看, 就只有那么一点料 =_=|||
还好味道还不错, 还有parmesan cheese
只是面包不是很热啊 , 我最讨厌吃冷掉的面包
早知道要求他们再烘热点 
 Ham and Cheese Panini , RM 11.80
有两片的chicken ham和cheese
吃起来有点咸, 不是很爱不
 餐厅环境 , 坐在者里喝杯咖啡, 吃面包是不错的享受 
 柜台都是卖面包的, 这里的面包比起pavilion 分行少很多选择
第一次在The Loaf 吃, 没有给我很大的惊喜
下次可以试试他们家的牛角面包

Add :
The Loaf Bakery and cafe
Bangsar Village 2 Kuala Lumpur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