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Bulgogi Brothers - Pavilion

Bulgogi Brothers是来自韩国的连锁餐厅, Bul是“火”,Gogi是“肉”,就是韩国烤肉的意思Brothers指的是两位同为好友的创办人
早前我看到paradigm mall 和mid valley 都有分行哦.
这次光顾的是pavilion 分店, 也是开张不久
侍应很礼貌的招待我们坐下,为我们端上餐单
菜单上的选择不算多, 而且很多都是牛肉的, 所以只吃鸡肉的我选择好少
 
免费的开胃小菜
简单的蒸玉蜀黍、番薯和豆荚
再来就是其他小菜,有腌蔬菜,金瓜泥,甜莲藕, 泡菜
是可以refill 的哦, 看起来很精致, 味道也还不错.
我喜欢那个金瓜泥, 吃起来特别顺口
还有包烤肉的新鲜生菜
点了韩国辣炒鸡(Dak Galbi Bulgogi) , RM 29.90
我是乱点的, 看到Chicken 就点了, 本来以为是烧烤肉, 怎知送来的是炒过的特制鸡肉
但这惊喜是不断, 因为好好吃哦
特制辣酱再加上腌制的鸡腿肉炒制而成
里头有很多罗卜糕和大葱头
那种辣是越吃越爽的哦
鸡肉拌饭(Chicken Bibimbap)RM26.90
也附送了一碗miso 汤
平常我都会点Bibimbap 吃, 不过这家多了鲜嫩鸡肉, 吃起来很好吃呢
我可说这家的bibimbap 很有水准, 可以点哦
 送上的茶水也是免费的, memil cha , 他们很贴心的放了张小卡片说明茶的成份
  这茶是用了超过77%的大米成份酿成的, 可以帮助消化和减低胆固醇
 Chicken Kimchi Soup , RM 21.90
这是好辣好辣的汤
如过你不嗜辣,千万不要点
我只喝了一口汤, 就让我朋友完成吃完它的这个神圣任 ^^
 
 
总的来说这里的食物价格比较昂贵,但可以看出所有食材都是顶级新鲜,
服务也很好,绝对值得一试!
 
 Address : Lot 6 .01.04 Level 6
Pavilion KL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L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