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Viva Home - Bread Butter

之前就看到这里的面包不错, 所以看到网上有在卖groupon, 就买了张两人份的.

但是很失望的, 服务很差,很多口味道都没在卖, 要命的是面包和饮料都是不在水准之上
我决定了没有下次!!!!!

我点的面包, honey 和chocolate口味.
面包没有热热的... 给的酱也不像我在其它blog post的那样会溢出来.
看了我就是一副吃不下的心情
点的饮料, latte mocha ... 和朋友点的orange juice.
oh..我从来都没喝过这么难喝的latte,没有味道的. 点杯白开水都好喝过它.
好在是买groupon, 要是给实价,我应该发疯了.

Bread & ButterLot 3-28, 3rd Floor,
Viva Mall, Jalan Loke Yew,
55200 Kuala Lumpur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