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7年4月1日星期六

O'sulloc 绿茶迷必吃 - 韩国首尔

作为一個不折不扣的绿茶迷,来到韩国怎么可以错过这家O'sulloc
我三年前也来过韩国, 当时我和姐就是在仁寺洞的O'sulloc吃到这让我念念不忘的绿茶蛋糕
可以点这里看看三年前的post 

三年后我还是带着我老公来到仁寺洞的这家O'sulloc
一楼是卖各种抹茶产品的,二楼有座位可以点饮料、甜品
其实O'sulloc 在首爾的明洞、弘大、大學路、江南等等分別都有分店

贪吃的我点了套餐包括了一杯绿茶latte, 绿茶霜淇淋还有绿茶蛋卷
那么我就可以一次过吃完我要吃的!
套餐送来时,我整个少女心都来了, 太太太幸福了!
绿茶喝起來有股淡雅的清香,而且没有苦澀跟粉味感
绿茶蛋卷非常松软,好好吃啊! 

 大冷天吃这绿茶霜淇淋也好棒, 绿茶味超濃郁
O"sulloc tea house  店内也有卖些商品
像这个营养水也是获得很不错好评,我之前喝过他们的萍果水, 效果不错可以帮助肠胃儒动

济州岛有名的茶叶

 还有这个让人疯狂的绿茶面包酱!也是大家的必买手信之一哦!
 绿茶迷们, 去韩国记得别错过这家O'sulloc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