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7年2月18日星期六

Kakao Friends 旗舰店- 首尔江南站

「KakaoTalk」也许对大马人很陌生, 不过它可是韩国最多人使用的通讯软体之一 ,韩国人常用的通讯软体是Line,  另个就是kakao Talk. 这两家通讯软体最大的特色就是他们的经典角色都是超可爱的, 从便利商店麵包到平价美妆,通通都抢著联名!

去首尔我把两家的旗舰店都走一回了, 我虽然少用Line和kakao talk, 但是我都被他们的可爱 商品沦陷了, 女生最好不要踏进啊!

先来介绍一下kakao的角色人物, 认识认识它们

这篇就先介绍下Kakao talk, 我去的这家是首尔目前最大的旗舰店, 地铁站江南10号出口走10分种就到, 很方便哦.
这家 「Kakao Friends旗舰店」一共3层楼,1、2楼主要贩售商品,3楼则是Ryan咖啡店。


踏入店内已被巨型全新人物  RYAN 吸引了, 这里拍照是超可爱的啦.
有没有看到店内男生也不少? 不是只有女生爱Kakao talk 哦!

给大家看看这里的可爱商品, kakao talk 迷们别尖叫!
 商品价钱其实对我们用马币而言会有点伤
所以我也很理智的只看看 =_=
 
我被这巨型Ryan吸引了, 但价钱是59000krw (RM220++) 
 放弃! 没得买就拍拍照算了.. 
  
 
这个抱枕好可爱啊, 也是大家人手买一个
  
Magnet 从2000KRW起( RM 7++ 起) 
 除了可爱商品, 店内的每个角落都有kakao talk 角色可以让你尽情拍照!


接下来就是不能错过Ryan cafe 啦, 要说的是这里卖的其实和一般咖啡厅价钱差不多
最重要的是他们的甜点都好可爱啊... 又要尖叫! 

kakao talk 照型的Macaron 和cup cake 是很多人点的哦,不过我们怕太甜所以没点 
来了一个牛奶冰其淋, 不错吃哦,而且上头还有个Ryan 白巧克力的装饰
对了, Ryan cafe 每张桌子上都有个Ryan桌灯, 好可爱哦! 
  
另外也来杯grapefruit honey ,还真的是好甜好甜啊,我之后还自己加热水才能喝
但是我其实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啦, 我完全是为了那可爱杯子而点饮料, 就是可以和那超可爱的杯子拍照, 我习惯出国都会收集一些可爱的杯子回来. 
你看你看... 那个杯子好有心意. 可惜是纸杯不能带回来啊
 大家来首尔可以来这家Kakao talk 走走哦, 但要小心你的荷包大失血! 
连我这种不是kakao talk 迷的人都快沦陷
我在店里应该说了不少过10次的"好cute" !!!! 连我老公都顶不顺我.. 哈哈

地址: 首尔地铁2号线江南站, 10号出口
步行10分钟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