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

Kyo Roll En Green Tea - Bangkok Siam IT Gateway

最近我很爱吃Green tea 啊
去到泰国时, 我和dear 都是在吃很道地的泰国餐

到了最后一天dear 竟然说带我去吃green tea, 我眼睛马上亮了, 嘻嘻
他知道我爱吃green tea,   所以就算他走得腿都快断了, 还是坚持带我去吃
来到泰国还可以吃到green tea, 太开心了啦!!!!

好吧, 来到的这家是位于己于Siam  IT gateway Mall 的Kyo Roll En

来看看我点了甚么, 一桌子满满的是不是很丰富呢?

先是来个Chocolate Macha Roll
我喜欢这个, 巧克力是带点微苦的, 内馅除了有Macha green tea, 还有红豆泥
红豆泥和绿茶是绝配啊!
Macha 'nama'  + fresh fruit platter
水果有泰国之水果王-芒果, 和strawberry
当然啦, 主角还是那颗Macha chocolate , 很浓的绿茶味也不甜
 
好了重头戏来了, 就是这Macha Green tea + Sesame soft serve ice cream 
好好吃!!!!!
芝麻味的冰其淋挺香浓的
最后当然要来杯Macha green tea latte
上头还是满满的Macha soft served ice cream , 天堂啊!

如果说去泰国还推荐吃green tea 也挺怪的
不过我本人就特别爱吃green tea 啦. 哈哈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