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4年12月6日星期六

Mango Tango 芒果甜点 - Bangkok 泰国

我超超超爱吃芒果! 我来过泰国三次了, 但是每次我都与Mango Tango 差身而过
所以这次来泰国玩, 我说怎样都要吃到它了!!!!!

平常游客都会选择到Siam 的分行, 不过却让我发现Asiatique也有分行
刚好有排Asiatique在第一天的行程里, 那就在那里吃吧


Mango Tango的招牌, 好可爱啊 
当天我去Asiatique时意外的没甚么人, 所以可以很relax的吃我的芒果甜点, 哈哈
Siam 分行的真的好多人啊, 我路过那里两次, 都是排好长
 
在未进店内, 他们会先要求你先点餐付钱, 之后才能进到店内享用
 款式超多,我点了这里的招牌- Mango Tango ,160baht 
因为贪吃的我可以一次过吃完这里的芒果+ 芒果冰淇淋 + 芒果布丁 + 芒果糯米飯
看起来是不是流口水了啊? 卖像完全是满分!
金黃透亮的芒果真的是无敌甜啊! 
 沙沙口感的芒果冰淇淋好吃, 芒果布丁滑嫩嫩还可以吃到芒果果肉
最意外的是我平常是不爱吃糯米的, 但这里的糯米吃起来是咸甜的,还不错吃哦

另外也点了杯芒果冰沙, 70 baht 
满满的果肉, 这个价钱也太化算了吧.
这家店也有卖芒果干, 芒果布丁等等
你也可以买些回去当手信
来泰国的朋友记得要来吃吃看这家mango tango 哦.
泰国的芒果都好甜, 但这家还是我在泰国吃到最好吃的芒果甜点呢

argg.. 写着写着, 好想吃芒果啊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