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Maccha House - Orchard Central (Singapore)

 在新加坡时,我看到了这家green tea 为主的Maccha House
 爱喝green tea的我毫不迟疑的进去试试.
单看Menu就好吸引我了, 我犹豫了很久才想到要吃哪个
我连续光顾了这家店两次才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国 ,想念啊 ^^
 点了店员介绍的招牌Maccha Tiramisu
看起来好精致,用了很日式的木盒装着
上面的綠茶粉末吃起来好涩的感觉
里头的的忌廉却带点微甜, 整体味道不错
 但我最爱的就是这杯Maccha Latte with soft serve
为甚么会选它? 因为贪心的我想喝green tea,又想吃他们的ice cream
就选了这杯二合为一的饮料
我本人不太爱奶味太重或太甜的东西, 我喝第一口就爱死了
虽是latte, 但喝起来是green tea味偏重的
我只能说太完美了 !!!!!!
接下来就是他们的Ice cream 
吃下去时可能带有微甜的, 但当你吞掉后
味蕾剩下的就是带着涩涩苦苦的的茶味
Ice cream 很快溶化,但溶后就酱喝也还蛮不错喝的,哈哈. 
 Anmitsu Sundae
当天的Mochi topping 没有了, 不过里头的还是有桔子片, Green tea jelly, 红豆,栗子
抹茶紅豆本來就是絕配
Green Tea的甘味正好中和了紅豆帶來的甜餾,清甜不膩!
另外他们也有给一小杯浓浓的Green Tea 汁淋上, 那杯green tea 超涩 , 但我喜欢.
 Maccha latte float
比起Maccha Latte with soft serve, 这杯反而没那么甜, 更突出了Green tea 的味道
Maccha 雪球也好好吃哦
Maccha Soy Milk with pudding Parfait
这杯超幸福的Parfait用料可说是非常丰富,有soy milk cream、冰淇淋、corn flakes 和绿茶寒天(Jelly),味道是绝佳层次丰富

超推荐这家Maccha House 给喜欢green tea 的你
价钱不贵, 但味道却是绝对值以票价的


4 评论:

Choi Yen 说...

哇,很青哦! 我也是喜欢绿茶,会隔天就喝一次~

Unknown 说...

有机会的话,一定要试试这家. 我觉得很原汁原味, 那绿茶的味道到现在还是很相念啊.

applefish 说...

真希望槟城也有一家

翠丝特 。Trista 说...

( ̄﹁ ̄)
我个人也是蛮喜欢绿茶的,所以对绿茶味蛮挑的
下次有机会去新加坡会去试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