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Caffe Bene (Gelato & Waffle) - Seoul

Caffe bene韩国最多的咖啡店,几乎走一条街就有一家
而每家分店装潢裝都不太一樣,但都有自己的風格
逛累了就找了家进去休息一会,喝杯咖啡真不错
进到店里还闻到浓浓的咖啡香

先来看看有甚么好吃的
我猶豫了好一阵子,哈哈.
因为小小的咖啡店,太多好吃的

面包土司
看起来就让人流口水

蛋糕与donut


如果不喝咖啡,也可以点果汁啦.

韩国人好爱Waffle,几乎每家咖啡店或面包店都有waffle 可吃
这次我就是来点waffle 啦.

除了奶油水果, 你也可以选ice cream 或yogurt.
他们就是把ice cream 加牛奶制成酸酸甜甜的yogurt. 

我点的是waffle + green tea yogurt 
先说说那yogurt, 好好吃哦
waffle 外脆內软我喜歡,而且饼皮很香甜
不过价钱好贵, 这么一小块, 都快rm 15++ 了.

我最爱的还是这original ice blended yogurt .
哦天啊, 我回到kl 后太想念这yogurt了.
太好喝了啦, 酸酸甜甜真可口.
喝这杯的时侯,是我最后一晚在seoul 了, 我真后悔不早点买杯喝. 
  
 
来seoul 的朋友们, 一定要来这家caffe bene 哦
他们的咖啡很棒, 如果你像我一样很爱yogurt, 记得要order original Ice blended yogurt.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