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Crazy potato - Paradigm Mall

油炸薯條是令人发胖的食物,一个人的我竟然贪吃的买了一份试试
这一买, 让我欢喜让我忧
想知道为甚么就看下去吧
选择很多样化 , 我一开始还真的不知如何选
然后我很贪心的点了crazy cheese (他们的热卖薯條)
價格不便宜,但是份量也不小
我是一个人吃, 所以看到我的薯條时我就后悔了
薯條炸得酥酥脆脆, 內部是鬆鬆软软
可是cheese 酱是淋在上面
所以吃到下面的時候,紙碗下头都是cheese酱, 薯條都变得软掉了
再加上份量很大,我都吃到快吐了
好吃是好吃啦, 可是真的不能一个人吃
 
 下次我会试试其它口味, 还有其它炸食, 如nugget, 炸Potato..
不过下一次, 我可不会再笨到一个人去吃了
要胖也有有个人陪我胖才行 ^^

2 评论:

Choi Yen 说...

Never try this but every time I pass by it really tempting me to buy~~ *but scare the calories T_T*

Suki Gen 说...

Crazy Honey 蠻好吃的、你可以去試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