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Alessio express - Gateway@klia2 (KL International Airport 2)

又是一篇klia2的美食啦. 
店名我一度怀疑是alessio 还是ateesio .. 
后来在klia2  网站查看才知道人家是叫 " Alessio Express" 啦.
 食物真的好多, 有pancake, 西餐,  pasta, pizza, baked rice 等等
贪心的我想吃Pasta 又想吃pizza, 就点了他们的combi set ( RM 19.90)

dang~~~ dang ~~~
看到这么丰富的好料, 心情马上开心起来
有salad +一片薄脆的鸡肉pizza+三片薯片+1杯Lime juice
还有我点的主食- Wild Mushroom Pasta
我平常大多点creamy 的, 但这pasta 吃起来也正合我胃口
Mushroom 很多, 也放了很多olive 和些许干辣椒, 吃起来不错哦
这家比起之前我在klia2 pasta mani 的好吃多了呢.
combi set 的Pizza 是一小片的, Pizza皮是皮薄多料
但让我有点小惊喜的是皮上的橘子, 我可是第一次吃有橘子的pizza
没想到味道和鸡肉与芝士是那么搭
哈哈..下次我要试试他们的pizza,, 这太小片了.. 不够爽

Salad 用的是thousand island 酱, 很开胃
还有的是这一小杯lime Juice, 杯上都是满满的盐
我喝的时候还故意抹掉那些盐才喝
酸酸甜甜, 还有咸咸的盐, 喝起来很爽! 
朋友点的Creamy chicken sweetcorn baked rice , RM 15.90
这饭好香好香哦
那饭很重奶味, 饭上面的Cheese 是半溶状态, 不错吃. 
鸡肉是炸得香脆肉多汁
 要提的是当我和他们要cheese powder时
竟很大方的给我了一碗蛮大份量的cheese powder
 
之后老板也很有礼貌的来问我们味道如何,是否满意他们的食物
其实当时是晚餐时间,应该是很多人光顾
不过我想可能klia2太多好吃的, 而且通常来Klia2的都是赶着搭飞机
没那么多闲情坐下慢慢吃pizza 啦或好好喝杯咖啡.
所以永远mcd /kfc / marry brown 这些快餐都是最赚钱的, 大家就是快吃快散人

我个人还蛮推荐这家
价钱算公道, 食物也不错, 而且这里也有mocktail 喝 (在机场喝mocktail也太爽了吧???) 
唯一要投诉的是出菜有点慢, 当天其实也只有我们那桌, 但等了蛮久
也许他们还刚开张吧, 所以大家切记要在机场吃好料呢就是要早到啦. 

这家Alessio express 在Level 3 , 它就和San Francisco Coffee 同排, 或是Ficelle面包店对面.
以下Map 从他们的facebook copy 下来. 大家可以参考看看. 


2 评论:

applefish 说...

我还没去过klia2呢,不过看你介绍的这间餐厅,觉得可以一试。

谢谢分享哦!

Unknown 说...

你一定有机会去的, 找个理由去旅行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