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Acme Bar & Coffee, The Troika - Kuala Lumpur

好一段日子没有Update 了
前阵子才刚旅行回来, 平常工作回家我都懒得开电脑
就只有假日可以update 下
好, 这餐是庆祝我和他的生日吃的!!! 哈哈.. 这已是两个月前的事了, Paiseh !

今年有我的老公伴着我庆祝, 他的生日只是迟我两天, 所以我们难得的一起庆祝
看到很多Blogger 梦赞这家Acme Bar & Coffee, 所以我们也来这里试试
虽然是KL 人, 但我还是从blog 得知这家这么漂亮的cafe

Acme Bar & Coffee位于 The Troika 的底层
我喜欢他们家的落地窗户, 能轻易的看到双峰塔
我们去的时侯是晚上, 夜间景色很是迷人

坐在户外感觉也很不错

蛋糕看起来很是诱人!



 点了一杯wine

 Pan seared sea bass , RM 39
好小的一盘, 不过鱼肉很鲜甜, 味道还不错
 cheese macaroni
上头的cheese 烤得有点烧焦的感觉, 更增添cheese 的香味
好吃的芝士通心粉一定要软硬适中,而且牛奶芝士味够香浓
最后就来个他们的招牌Sizzling  Brownie , 我们的生日蛋糕
甜而不腻, 配上巧克力冰淇淋,口感真的好好,当然还有那个放进口中还烫烫的巧克力浆
他超爱吃! 但我其实并没有觉得特别好吃啦, Brownie 感觉上有点偏硬,
 不过那巧克力浆却是加分不少
如果少了贴板, 其实就是一道很普通的chocolate lava. 
这家cafe 还不错, 不过价钱还是有点偏贵.

Address: The Troika, Jalan Binjai, 5045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电话:03 2162 2288
营业时间
星期日至星期四 11am - 12am
星期五至星期六 11am - 1am
http://acmebarcoffee.com/

1 评论:

bbit_41 说...

要试他家的sizzling brownie 很久了
看了你的介绍,又流口水了
呜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