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Twenty One Tables + Terrace - Bangsar Shopping Mall


Twenty One Tables + Terrace 坐落在bangsar高級住宅区的地方
当天我和dear都穿得很邋塌,驾着我那辆烂车, 一进到bangsar shopping mall, 几乎每辆都是名牌车啊. 心里在想着够不够钱吃这顿晚餐. 

抱歉, 当天我没带相机, 加上餐厅很暗, 所以照片都是用手机乱拍=_=

这家餐厅不错,坐在落地玻璃窗前的桌子还可以看到Klcc 和kl tower 的view,
美景一览无遺,很适合情侣

最让人意外的是Twenty One的餐点非常多元化,從西餐到本地風味,或是中西餐結合的Fusion餐點,任君选择.

先送来的面包, 我不是很爱吃. 我想我贱命啊, 我只爱吃便宜的白面包.
 Duck Spring Roll, RM 18.00
前菜,配的沾酱是微酸甜的味道,不过不怎么吃到鸭肉啦.本人是觉得这有点小贵.
 

Creamy Fettuccini with smoked salmon and spinach, RM 24.00 
这真的很好吃 ,creamy 的carbonara 和smoked salmon 搭配的刚刚好
 Smoked salmon 的份量还蛮多的, Spinach  煮得很熟
所以吃起来很滑口, 软软的
推荐给大家必点哦!

Crispy salmon , RM 36.00
很小的一份, 但是那salmon 太迷死人的好吃
爱吃Salmon 的我, 吃下第一口就觉得 '哇.. 酱好吃的"
Salmon  外头炸的脆脆的, 但salmon 肉还是很juicy , 不会干干的.

总得来说, 我给这家的评价是蛮高的
 当天dear   还点了杯campagne - Chandon rose , RM 48.00
所以啊,这里除了可以来个浪漫晚餐及享受美味佳餚., 也可以过来休闲的喝酒聊天.
Twenty One Tables + Terrace
地址:Level 3, Bangsar Shopping Centre, 285, Jalan Maarof, 59000 Kuala Lumpur.
电话:03-2287 0021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