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Zen Korean BBQ - Ampang

Zen Korea BBQ,相信看过我之前BLOG的人都知道我是这家韩国餐的常客.
试过一个月光顾三次.
而之前遇到不爽的事,我罢去了好久,直到Groupon 有在卖,就买了张再回去试试.
顺便看看他们的服务有没有改进.
Bulgogi , 份量蛮大的. 这是两人份的哦.
 
四个人, 所以有两锅.
吓死,我们四个女生可以吃完.
 
接下来看看之前吃过的.
烤肉, 他们的烤肉是自己烧了再拿过来的.
好的是, 吃完烤肉身上不会臭臭的.
不好的是, 没有看着肉慢慢烤熟那种等待的心情.
肉吃起来是多汁可口.
石锅拌饭.
明明就是一些很简单的菜, 但全拌在一起却是出其的美味.
这是我在去年六月去时的摆盘, 是不是很漂亮?
现在去已是很简单的一个小盘子装了.
猪肉炒sotong, 这甜甜微辣的, 很好吃.
再加上芝麻, 很好下饭.

往往小菜就是可以看得出师夫的用心, 每次都不同... 真的很棒.
要命的是每个小菜都好好吃哦.

蛋+薯泥... 这个看起来不怎么起眼,但是味道好好哦
Salad
kimchi
送上的红豆冰,也免费的哦.
可是我之前晚上去没送...不知道是不是只有下午才送.
吃饱饱来碗甜点做个ending真棒啊 !
简单的装潢, 很适合朋友来这里聚会.
和一般餐厅不同的是,还有这个木椅的座位. 很像在野餐


14-L2, Ampang putra residensi, jalan ampang putra, 68000 Ampang
68000 Kuala Selangor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