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

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SourBerry Yogurt - Viva Home

和朋友去vivo home时我就吵着和朋友要来楼这里吃yogurt
这里的yogurt是算gram,  加上happy hour    15 % discount, 价钱算公道
其实上次我有走过这里 当时就因为太饱了所以没吃到
这次去时发现口味有变了点, 没有芒果, chocolate口味反而有西瓜 香蕉 Kiwi 这三个新口味
我试了那个香蕉口味
 哈哈...朋友说吃这个一定会上厕所,但是香蕉口味有点恶心
可惜哦 我没试到那个西瓜味 因为不太好意思试吃太多
我还是偏爱original口味 吃起来有点酸酸的口感很棒

deng ~~ deng ~~~流口水了吧
我还贪心加了两片peach  ^^

朋友的yogurt

看到没?
这就是吃yogurt 的好处, 不过说真的我吃了这么多, 肠胃没有变很好,反而觉得胃口变好了, 怎么吃都吃不饱.
最近回去时,发现他们从三楼搬到和giant同楼了, 我一样的去试了一些口味,发现好甜哦..所以没买.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